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加乡卫生院组织职工观看《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23093317.jpg

5月21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拒腐抗变、为民服务的能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拉紧基层医务工作者对微腐败的警戒线,强化法律责任意识,三台县乐加乡卫生院及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中共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绵阳市检查委员会出品的《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专题教育片。

全体职工全神贯注的观看警示教育片,一直保持较好的纪律,保证了专题教育片播放现场的严肃氛围。期间,职工们观看了“游戏”人生的主任、谁动了我的“看病钱”、被雁过拔毛的“入户费”三个案例,内容详细的包括了犯罪人员的作案引致原因、方式手段及伏罪后的深刻忏悔。通过专题片的观看,我院深刻的意识到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在基层卫生院的重要性,为了预防基层党务工作者利用职务之便侵占、贪污人民财产以及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必须完善预防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并充分发挥纪检的重要性,做到抓小办小,将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重点岗位的党风廉政问题点排查及台账建立,时刻拉紧党员干部及卫生院职工的“红线”,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李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