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纪委书记李建国到县国土局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0313134010.jpg

3月9日,三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国同志到三台局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李建国书记听取了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潼川国土所等基层单位了解情况。三台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所正、副所长参加了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李建国充分肯定了三台局在保障全县项目用地、闲置土地处置、防灾减灾、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形势下如何破解难题、做好国土资源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李建国要求,要务必保持清醒判断,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求,严格党内监督。要务必坚守纪律规矩,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务必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审慎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利,注重家风建设,既管好自己,也管好家属和身边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李建国强调,2017年是深入推进“11331”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县国土资源局要以开展“清风三台行动”、“效能风暴”、“执纪清淤行动”为契机,局党组要将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局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为开创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建设新局面贡献国土人的力量。

三台县局局长丁昌明表示,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国土资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纪委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有新成效,国土资源保障服务有新提高。           (  三台县国土资源局:吴洪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