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元镇召开2017年后收心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3日上午,三元镇党委政府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后收心会,此次收心会由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务必全体到会。

 会上三元镇党委书记蒲国勇慰问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春节快乐,蒲书记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务必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精神投入2017年的工作中来,以更高的要求和政治定力实事求是的工作。

三元镇李滚镇长对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送达了新年祝福和关心,强调新年开始全镇必须以充沛的“精、气、神”迎接工作挑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油菜花节、各科室本职工作是重点,尤其以脱贫攻坚和油菜花节为重中之重。各机关干部必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各村(社区)必须以高度的发展心态促生产、搞发展。(三元镇 李飞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