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曙光乡严抓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积极组织收看专题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0日,曙光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三职干部通过集中和在家收看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大宣讲》专题片,严抓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积极构建严守党纪、严于律己的氛围。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村级广播,通知在家的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营造全员观看学习的氛围。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此次收看活动作为自我学习、警示提高的过程,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在学习中身体力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工作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促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二、认真组织收看,增强纪律意识
 
采取集中收看和在家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乡党员干部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和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清了切实抓好当前繁重艰巨的反腐败工作任务的重要性。
 
三、贯彻精神,警钟长鸣
 
观看专题片后,乡党委书记赖培喜同志强调,要狠抓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从根本上建立严守党纪、严于律己的氛围,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特别是在村(居)换届工作中必须将换届纪律放在首要位置,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曙光乡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洁自律再教育,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明一根红线,树立一根标杆,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曙光乡 陆晓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