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多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稳定三台县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以“安民生,保春运,稳价格”为出发点,发改局充分发挥价格监督检查职能,多举措开展价格监督检查。一是转变工作思路,切实将监管重点从管水平转到规范市场价格行为上来, 规范商品打折优惠活动宣传用语,杜绝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二是监管方式转移到提前预防、指导规范上,对苗头性价格违法行为,采取重点沟通、行业提醒等方式,严肃价格法规政策,实现检查与规范的有机结合;三是部门联动,密切与工商、旅游、运管等部门合作开展监督检查,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截止目前,已发放节日价格告诫函200余份,检查车辆50余台次,景区10个次,超市12个次,对查处的违法行为正在调查处理之中。(三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蒋春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