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农商银行界牌支行以“整村授信”助推实体经济成效初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今年以来,安州农商银行界牌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以“整村授信”为契机,因地制宜,开展场镇个体工商户评级授信,有效破解了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

鉴于界牌镇地处花荄与绵阳高新区之间,新型城镇化建设正有序推进。界牌支行针对全镇已拆迁近90%,人员居住分散,且个体工商户资金需求量大的实际,以“整村授信”为抓手,以四个“切入点”为突破口,做好贷款营销工作。一是通过分片区上门的方式,对辖区内736户个体工商户进行产品宣讲、评级授信;二是对辖区内1196户存款日均余额在5000元以上的客户,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继续扩大“四川农信”金字招牌的影响力;三是对辖区内139户拆迁户且在花荄买房,并且在安州农商银行有按揭贷款的客户进行评级授信,以贷款方式解决其住房装修、购买家具所需资金;四是通过对辖区内8个村的农户“背对背”评级授信,挖掘有贷款需求的农户,为后期所需要贷款提供便利,实现金融服务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

目前,界牌支行通过客户经理与门柜老员工两组队的方式,已走访个体工商户200余户,实际采集个体工商户信息167户,有效授信户数167户,授信总金额2750万元。同时借助“整村授信”为当地居民提供金融服务,现场办理银行卡50余张,开立手机银行30余户,开办惠支付52户,为个体工商户办理贷款200余万元,为辖内个体工商户、农户提供了“一揽子”金融服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