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科技局召开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830101651.jpg

8月27日,盐亭县科技局召开了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科技型企业、省级示范合作社负责人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盐亭县科技局科技股业务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省科技厅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新要求,明确了项目申报单位在申报项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详细对单位注册、项目负责人新要求、申报书编制要点以及项目申报、管理、验收有关事项作了专题讲解并现场解答项目单位的提问。

盐亭县科技局负责人要求企业:一是要注重企业日常管理。各科企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完善科企资料、入库评价、财务更新等信息,积极投入研发,做大做优,为申报项目奠定好基础;二是明确项目科技计划申报流程和时间节点。企业要结合实际,仔细研读申报指南,严格按照申报流程,把握时间节点上报相关资料。

培训会业务讲解细致到位,政策流程透明公开,现场互动热烈,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谭元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