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这就是肝炎,了解它,面对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3-07-31  发稿编辑:景秀丽

QQ截图20130731155819.jpg

 

7月28日为世界肝炎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这就是肝炎,了解它,面对它”。7月27日,市人民医院院感防保科在开展了肝炎防控宣传活动。

每年有近5000名新生儿在该院出生,其中母婴传播感染乙肝者约占总数35%——40%。因此,院感科副主任朱虹借该院孕妇学校这个平台,向准妈妈们宣传了乙肝母婴传播途径及防治措施。产科中心副主任、产三科主任李晓勤并慎重向家长承诺,出生后12小时内为所有在该院出生的新生儿按照国家标准免费注射乙肝疫苗,让宝宝远离肝炎病毒,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筑起第一道防线。同时,院感防保人员在门诊候诊大厅向候诊人员发放了肝炎防控的宣传资料。绵阳日报、绵阳电视台对该院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肝炎,能引起大家的重视,但也不要过分恐慌,能科学地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它。(钱吉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