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线上线下艺术联动,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追光前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艺术季陪伴客户热闹迎新,开启2022新的期待。观冬日苍山白雪、赏春花烂漫芬芳,在年后疫情的阻隔下,我们依然心怀相见的美好憧憬,全国13家分公司在线下适时推出14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季活动,通过新年音乐会、音乐舞蹈情景史诗、主题音乐会、亲子儿童剧等多场高水准艺术演出陪伴近七千位尊贵客户度过难忘的艺术时光。

线上,艺术季倾情打造“声乐课堂”,在疫情之下与客户云陪伴,丰富艺术季活动形式,打造别样的艺术体验。线上线下艺术联动,在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逐梦追光、向光而行。

主题音乐会:一段疗愈心灵的时光之旅

聆听一场音乐会,开启一段疗愈心灵的时光之旅。美好的艺术体验不应是晦涩复杂的阳春白雪,而是能够引发共鸣、生发无限情愫的情感共振。在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的舞台上,新年音乐会、元宵音乐会、侠骨柔情主题音乐会、交响音乐会万籁齐奏。江西分公司盛邀新九洲爱乐团现场演奏,恢弘优雅的西方交响乐与悠扬细腻的东方民乐在剧院内完美交融;湖南分公司在长沙音乐厅举办元宵音乐会,《欢乐歌》、《采茶调》、《绣灯笼》、《大湘江》等曲目谱写了中华民族音乐多元和谐的动情乐章;福建分公司通过一场侠骨柔情主题音乐会,带领客户重温古典武侠梦;广东分公司两场新春音乐会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接续上演,汇集《孔雀开屏》、《雨打芭蕉》、《彩云追月》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与客户共赴音乐之约;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交响乐团的优秀演奏家和歌唱家为客户带来多首中外经典曲目,令观众获得听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或温情或柔美、大开大合与低回婉转之间,总有一首乐曲能抵达内心,触动客户心弦。

“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四季相伴,VIP艺术季则在一年之始携繁花与客户相约在融融春日。受疫情影响,部分延期的VIP艺术季活动场次将在后续择期与客户见面。创新优服务品质、匠心著服务品牌,公司将持续打造“家•恋”客服活动品牌,助力公司深化价值转型,感恩回馈客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