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跟踪评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2月11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跟踪评估工作组到三台县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县跟踪评估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教体局、绵阳三台生态环境局参加。

此次评估通过资料查验、实地检查、满意度调查、访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一是查阅了三台县近3年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资料;二是与5名基层监管执法人员、5名监管服务对象进行了一对一面访,了解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现场随机抽取市民群众开展了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四是随机抽取25户食品及相关的生产经营主体单位开展了实地检查,对照《评估检查要点》相关指标进行符合性评价。

接下来,三台县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被检单位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全部得到有效解决,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