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 “师德专题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6095244.jpg

 4月30日中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齐聚一楼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师德专题学习”。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选取了8个典型的师德失范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重点揭示个别教师有偿补课、伤害学生身心健康、道德品质败坏等现象,并从源头上剖析其原因。同时,他结合师德规范和当前实际,对师德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教行为,转变教育方式,坚决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呵护学生身心健康;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锐性,廉洁从教,坚决杜绝有偿补课、违规办班、在外兼课等违规现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和师德学习,坚决守住师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建树良好形象,争做师德标兵,为富乐实小这支市级优秀团队增光添彩。(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