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扎实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11143131.jpg

三台县北坝镇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切实落实坚持做好每天24小时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近期以来,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对辖区内物流寄递、商场和超市等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方位督查工作。

QQ截图20220411143140.jpg

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镇长曾春按照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双码联扫”的通知要求,分别组织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开展对辖区内重点行业进行疫情防控通告明白纸的张贴情况、医务人员对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落实情况、疫苗接种情况、两码(健康码、通行码)、三表(工作人员温度表、消毒表、来访人员登记表)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随后,镇疫情防控督查组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存在问题的行业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限时整改完成。

QQ截图20220411143226.jpg

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表示,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宣传教育,不定期开展督查,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和重点场所检查力度,提高各行业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