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聆听老兵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7日,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了“倾听老兵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三台县老兵宣讲队成员刘国富同志做了题为《从援越抗美的胜利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讲座。

   刘国富老兵已经74岁高龄,依旧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带着老兵对党的坚强信仰,用初心和使命讲述着自己平凡而又荡气回肠的人生传奇。他结合自己当兵入伍、援越抗美期间的亲身经历,讲述战争时期的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英雄事迹,把大家带回了烽火连天的战争现场,带领大家重温了当年艰难曲折的革命峥嵘岁月,为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史教育课。他用真实的经历告诉大家战争的残酷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老兵精神,锤炼坚强党性,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三台县行政审批局  汤群  陆晓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