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坝坝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7100848.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乐安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坝坝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开始,由机关老党员、年轻党员代表分享了“我对党史的理解”。

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庞音雄:“不同的时代,共产党人有不同的使命,但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曾改变,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年6月我就要退休了,但是‘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我将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奋力前行”。机关老党员杜德坤:“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学好党史可以更好地鉴往知来。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忠诚,保持党员的纯洁性。”

QQ截图20210507100954.jpg

“通过学习党史,我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我将把学好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史为鉴,在具体工作中发扬党的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淬炼担当本领。”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黄彧说。

随着分享会的结束,党史知识竞赛的序幕缓缓拉开。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阶段进行。比赛中,五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决心。(乐安镇田青青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