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守初心担使命共圆伟大中国梦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17153915.jpg

据央视报道:从今年6月开始,全党上下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作为党的干部首先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保障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通过深入贯彻新思想,自觉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通过主题教育实现干部素质有提升、解决问题有成效、群众反映更良好。进而把有关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制度固定下来进一步保障运用好、坚持好。

QQ截图20190517161318.jpg

作为党的干部要自觉深化学习强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跟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走好中国道路、彰显家国力量、传承中华文明,增强实现“两个百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须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落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系列部署,强化自我革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懈战斗,从而练就过硬本领。特别是从事党建方面的干部一定要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廉洁兴党,夯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敢于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或现象作坚决斗争,从而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通过不断学习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公仆之心、奋斗之心,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有效应对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国家、无愧于人民大众、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业绩。

QQ截图2019051715393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性,切实涵养清廉本色,严守党纪国法,筑牢理想信念家园,要与经济业务紧密结合,防止“两张皮”。我们应通过活动锤炼过硬作风,树立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放到抓落实上,坚决反对那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通过增强宗旨意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担职责使命,从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全过程,不断巩固我党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推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城乡融合、全面小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河川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