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习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永州经开区纪委精准施策、定向发力,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参赌涉赌、吸毒涉毒,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六个方面进行专项检查。——1月至6月,该区共开展办公用房清查3次,发现超标办公用房8间,超标总面积44平方米,整改25间,腾退6间,腾退面积166平方米。查处违规吃喝问题746起,其中公务接待超标513起,同城公务宴请233起,清退资金254662.4元。(湖南日报2018年12月26日)

党的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丧失党性、作风败坏,严重影响党群干群关系,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影响党的执政基础。这些问题犹如附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要毫不手软、动手切除。

必须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保证改革发展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检查作为发现问题线索、整治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盯紧盯牢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问题,及时发现和集中查处、整治“四风”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有效地遏制了“四风”问题的蔓延,形成了有力震慑。要通过查办案件严肃纠正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就必须在“建设”上做文章,少说多做,说到做到,表里如一,上下一致,真正坚持求真务实的实践原则,以适应党性修养与时俱进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文/黎晓)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