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增长才干需要不断地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再过3天,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拉开帷幕,万余名报考研究生的军队在职干部将走进考场,向着军旅人生的又一个目标进发。在职考研,是许多军队干部面临的一个选择,也是部队上下都很关注和热议的话题。近年来,随着军队研究生教育的创新发展,尤其是军队研招政策的调整完善,在职干部考研的渠道更加通畅,研究生招生的条件流程更加规范,许多部队不同程度出现了干部“考研热”。与此同时,随着新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深入推进,在职干部考研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亟需各级研究解决。(解放军报2017年12月20日)

古人云:“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解决思想总的不足和问题。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品德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精神境界,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重托。

学习是净化思想,提升党性、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重要基础。我们党历来重视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党员干部要正确面对滚滚红尘中的种种诱惑,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御富贵之诱、私情之扰,防止价值观扭曲,始终坚守道德阵地,在宁静致远中修身养性,心静如水,才能一尘不染。(文/黎晓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