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贺国庆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梓潼农商银行  刘怡

浩浩乾坤,泱泱大国,五千岁华,屹立东洲。黄河盘北国,长江卧南洲,旭日东升山河壮,九州同庆处处欢。

炎黄一统,中华始起,国之初现夏商周,盛世康乐唐宋明;及至近代,王朝衰微,国运多舛虎门辱,报国壮士忽成归;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人才济济;为御敌于国外而起义,旌旗汤汤。
天道昭昭,佑我中华,红旗漫漫,民族再兴,论英雄不计成败,数风流可鉴替兴。前有邓公两弹一星,挺中国脊梁,后有袁翁水稻之父,济亿万生民,遑论钟南山、屠呦呦、张富清之者,亦国士无双,他国难可匹敌。

日月轮换,神州可傲宇宙,四十岁寒,北斗俯瞰地球,万丈高楼平地起,限隔南北天堑通,史策丹心,千秋之颂不过;炎黄福祉,万代之传不息。
七十余春华秋实,四十又改革开放,众志成城,齐度新冠之疫,团结一致,共抗汶川地震,强国兴邦,振兴中华,一呼同志愈百万,高举红旗遍神州,复大国伟业,振民族精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