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读《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有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20094806.jpg

近日,原绵阳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我的良师益友王友军同志近日专程送给我一本签名的佳作《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全书有序言有后记,收录了他亲身经历的十一个故事。故事涉及他的工作,涉及他工作中的真人真事。有感悟,有启发,有收获,有教训。“文章传千古,留与后人知”作为先期读者我从王友军这本《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中体会到:一、为政之道,重在安民、富民、乐民,以人民为中心、心系人民的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受到人民的拥护和欢迎。二、金碑银杯不如老白姓的口碑,和他共过事的同事有11人被送进了监狱,这11人有7人是厅官,这些跑官,要官送礼买来的官祸害人民走向人民的反面,被人民抛弃是必然的。三、笔者和王友军同志是同时代的人,也跨过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发展阶段,没有党和新中国便没有自已的一切。无论你干什么 ,无论是否当官,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干好自已的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地为老百姓干实事和好事。

我认识王友军同志25年多了,无论他在市委宣传部还是在市文广新局。因工作关系我们接触都比较多,他的为人,他的为官,都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他的《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这本书实话实说,是近些年难得的好书,值得一读。(许登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