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18年,迈向新时代,起航新征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1日,新年贺词中指出,2017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迈上80万亿元人民币的台阶,城乡新增就业1300多万人,社会养老保险已经覆盖9亿多人,基本医疗保险已经覆盖13.5亿人,又有10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340万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有了温暖的新家,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数提前完成600万套目标任务;“慧眼”卫星遨游太空,C919大型客机飞上蓝天,量子计算机研制成功,海水稻进行测产,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海翼”号深海滑翔机完成深海观测,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正式开港,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一组组大数据、一项项科技创新和重大工程建设取得成功,充分证明,2017年是中国,硕果累累之年,是中国人为之骄傲的一年!更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之奋斗的结果!2018年,我们要迈向新时代,起航新征程,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上率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干,勇于担负起续写2018年辉煌篇章之重任!

二、心系民生,脱贫攻坚任重道远。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是我们的庄严承诺。”总书记心系民生,时刻不忘贫困群众。笔者认为,要实现这一伟大目标,全党各族人民必须团结起来,聚全国之力,集全国人民之智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准施策,精准扶贫,下足“绣花” 功夫,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消除绝对贫困现象,到2020年如期实现全域小康、全面小康目标。

三、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毛泽东同志说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2018年,迈向新时代,起航新征程,建设新时代,实现新时代奋斗目标,更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办实事的好干部。各级党委、政府的党员干部要关心、关注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等民生事情,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心系百姓冷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四、2018年,迈向新时代,起航新征程!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迈向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我们的党员干部必须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好2018年发展的每一步;党员干部一定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魄之斩断一切扬帆航向前进之困难和阻力,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台县扶贫办:梓州布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