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志愿者许显全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上旬,梓潼县大新乡曙光村人许显全成为中华志愿者协会中的一员。他告诉笔者:这是他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与中华志愿者协会有不解之缘。“5.12”大地震、芦山地震、“6.24”茂县泥石流、九寨沟“8.8”地震,他曾与中华志愿者协会的同仁一道并肩抢险。12月4日、5日,他应邀到四川成都什邡全国文明村马祖村与中华志愿者协会一起,共叙友情,交流志愿者服务体会。

2017年重阳节期间,许显全还到绵阳游仙街子敬老院与市无偿献血爱心使者团队一道慰问老人,并向绵阳高新区福利院95岁老人高婆婆捐赠了慰问金。

12月21日晚上7点左右,许显全途经东门外马鸣车站处,见一名50岁左右男子酒后窜到一居民家中地上睡觉,引来不少围观者。许显全上前关注询问,打110电话,来警员劝解,并通知白云镇乡下家人前来领人。冬天天寒地冻,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许显全他做了件看似虽小,但小中见大的好事。

12月22日,许显全自费到演武乡。当天该乡举行一年一度的冬至“斗羊节”活动,吸引了上万人前来参加。许显全协助梓潼七曲山派出所,维持观看民俗展演文艺表演和斗羊比赛及活动秩序。劝导人们在楼道等处注意安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等。

许显全是绵阳市无私献血志愿服务者。他虽是大新乡人,但早年已经在城北新区东风小区购房。每周四、五,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他都一如既往到梓潼献血屋为献血者服务。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许显全做志愿者10多年来,从不间断,只要他发现,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只要是对人们有好处,他都会义不容辞的去做。做好事、善事是他的本能。

“现在我既是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也是中华志愿者协会一员,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许显全如是说。(梁晶萍)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