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迎宾广场新年绿雕花坛组团造景精彩呈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图片20210207112455.jpg

为营造浓厚的牛年春节氛围,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优美愉悦的视觉冲击和心理感受,三台县住建局绿化队从今年元旦起,就开始谋划迎宾广场以“春天来啦”为主题的绿雕花坛组景场外塑型和场内现场制作等工作,经过1个多月的辛苦劳作,新年绿雕花坛组团造景提前一周完工,于近日向市民和游客精彩呈现。

据了解,该景观采用开放性造型,占地550平方米,由郁金香、仙客来、大花樱草、报春、比利时杜鹃等近10个品种4万余盆花卉组成。“春天来啦”绿雕花坛组团造景以6米高的“高山流水”造型为主骨架,竹林、放牛娃和花境组合构成“春的调色板”,融入了爱国、爱家、爱生活的意境以及“爱在三台”的美好情怀。创意独特的高山流水和田园风光,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繁荣景象,现场独具特色的玫瑰框景特别吸人眼球,市民和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花赏景,拍照互动,该景观将会成为春节期间三台又一网红打卡地。(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