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春雷宣讲《民法典》之合同篇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民法典》已于2021年1月1日施行,为了进一步宣讲该法典的内容和精神,加强顾问单位对《民法典》的理解和适用,2021年2月5日下午,春雷所郑毅律师应邀前往绵阳市涪城区经济合作局进行《民法典》合同篇的专题宣讲。

截图20210208135647.jpg

宣讲中,郑毅律师从《民法典》合同篇对民事活动以及行政机关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的重要性切入,详细介绍了合同的基本条款以及合同内容起草的基本要求。针对涪城区经济合作局工作中相关招商引资工作的协议谈判、起草、审查以及履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郑毅律师结合《民法典》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行政协议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用实际案例以及典型的协议条款,阐述了相关注意事项和协议内容的设置问题。

截图20210208135700.jpg

在宣讲活动过程中以及讲授完毕后,参与宣讲活动的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郑毅律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参与人员进一步认识深入理解合同相关法律知识的重要性,以及今后在处理合同相关事务中的关注点。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感觉非常有意义,收获颇多。(郑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