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使命历史内涵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举行后党支部书记顾仕义同志为全所党员律师和员工讲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使命历史内涵”为主题的党课。

QQ截图20210115113828.jpg

顾仕义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党的初心使命”、“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初心使命”、“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党的初心使命”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学习了100年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不同时期的内涵,强调党的十九大指出虽然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党的初心和使命有着不同的历史内涵,但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处于逆境,都始终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人民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前进。

QQ截图20210115113834.jpg

 顾仕义同志特别讲到:中国共产党近100年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党就是肩负起了这两大历史任务,即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同的是,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初心和使命历史内涵不同。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得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QQ截图20210115113842.jpg

最后,顾仕义同志要求全所党员律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张道远  白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