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55家企业114名采购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绵阳交易分团在四川省交易团指导下,共组织55家企业、114名采购商参展参会,共捧回30余个订单。

据悉,绵阳市高度重视此次进博会的组织工作,主动对接四川交易团秘书处,共组织包括科伦医贸、毅德商贸等55家企业、114名采购商参展参会。四川绵阳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展会期间主要参观医疗器械核酸检测设备展位,拜访了3M、雅培等企业并进行了商务沟通,累计签约23个项目;绵阳毅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爱普生、戴尔等公司进行了洽谈,签约成交8单;四川同一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拜访洽谈了威能、林内、博士3家公司,经过座谈,对客户全产业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获取到了更多提质增效的方案。绵阳市壮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与商家深度交流,不仅在产品上达成了相互协作的共识,而且在渠道上达成了共享意愿。不仅如此,科伦医贸、绵阳睿控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同一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机构实现现场采购,涉及4个大类。

绵阳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进博会期间,绵阳市企业加强与参展商的交流对接,在加大采购力度的同时,积极推销自身产品,拓展国际市场。从统计情况来看,我市参会企业与阿斯利康、罗氏制药、爱普生等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扩大全市商品和服务进口渠道,提升绵阳企业技术水平,优化全市消费结构奠定了良好基础。(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