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热烈进行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6日,2020年天府书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此次馆店融合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的“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绵阳市图书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绵阳市新华文轩警钟街店正式上线。

活动第一天共有46位读者挑选了56册图书,图书馆现场为他们办理了借阅手续,读者带着心仪图书离开时说“图书馆这种活动太好了,极大方便了读者,希望能常开展”。挑选的图书涵盖儿童文学、哲学、经济、政治、文学、地理等多类图书。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满足读者阅读需求,让读者能方便、快捷地阅读到自己喜欢的书籍,以此提高市民的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我们也了解到读者朋友们大致的阅读喜好和阅读兴趣,以便今后我们在图书采购方面及时调整,使馆藏资源更有针对性,不断优化我馆的馆藏结构。(周丽华 杨海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