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国庆中秋怎么过?绵图邀您线上线下齐打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中秋遇上“十一”,可谓家国同庆,全国即将开启八天的假日模式。佳节将至,绵阳市图书馆为满足广大市民阅读需求,继续坚持节假日开放不打烊,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线下借阅服务,让广大市民畅游书海,尽享阅读快乐。(温馨提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绵阳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10:00——17:0)同时,为满足读者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让读者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绵阳市图书馆各类线上阅读活动也持续开展: “民俗文化知多少” “宅家游世界”等答题抽奖活动、绵图“国庆特展、家国同庆”及中秋诗词、“厉害了我的国”等专题微信展览以及不间断的线上阅读资源推送活动也将持续发热。
精彩的阅读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详情可关注绵阳市图书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刘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