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科创园分馆挂牌成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29160538.jpg

9月29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绵阳市图书馆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在天府学院校区隆重举行绵阳市图书馆科创园分馆挂牌仪式。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孟虹、副校长袁勋、校长助理刘强、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安州区及北川县等县区图书馆馆长、师生和社区居民代表等60余人出席仪式。

QQ截图20200929160514.jpg

挂牌仪式由校长助理刘强主持,副校长孟虹和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分别发表讲话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希望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建立具有实际意义的紧密合作关系,通过资源整合、共建共享,提升服务辐射半径,大力助推全市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袁勋副校长和冯小平馆长共同为科创园分馆揭牌。绵阳市图书馆进行了现场办证服务。

QQ截图20200929160522.jpg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区与市图书馆建立科创园分馆,是校地合作的又一创新,加强了高校图书馆与地方公共图书馆合作,深化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充分满足高校师生和科创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更好服务于高校人才培养、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为共同推进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创新性地服务绵阳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便利条件。
                        (文/图:李春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