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荣发大枣鲜果香 八方游客采摘忙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453.jpg

8月下旬,迎来荣发大枣销售的旺季,红彤彤的大枣压弯了枝头,远道而来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手挎竹篮,在枣林里穿梭往来,一面采摘品尝鲜果,一面尽情的玩起了自拍,欢声笑语顿时让整个枣园沸腾起来。

魏城镇荣发大枣种植历史悠久,据考证可追溯到清朝,如今的荣发大枣经过长年筛选,不断进行品种改良,在口感和品质上都符合你的“味蕾”:它具有果大、皮薄、多汁、脆甜的特点。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511.jpg

荣发大枣能成为魏城的一大特产,跟当地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密不可分:魏城镇地势平坦,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年平均降水量826-1417毫米,平均气温14.7-17.3摄氏度,年日照时数2385.2小时,早晚温差大,大枣含糖量高、肉质细腻、香甜可口。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的季节,邀三五好友,亦或携妻带子体验田园生活,走进“世外桃源”:漫步枣林,沐浴晨光,舒畅身心,挥洒劳动的汗水,收获丰收的喜悦,品尝生活的甜蜜。来吧,荣发大枣种植园喜迎八方游客!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458.jpg

荣发大枣订购或采摘热线:13981171476(罗书记)

(魏城镇  方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