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白鹤村开展的厨艺技能培训落下帷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115.jpg

9月8日,魏城镇白鹤村开展的厨艺技能培训落下帷幕。据悉,为使村民具备饮食行业高素质劳动者所需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中国烹饪发展概况和传承地方特色美食厨艺,白鹤村党组织 “搭台唱戏”:邀请绵阳市富乐铭典职业培训学校专门为村民开展公益性烹饪培训,主要讲授烹饪所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并联系实际进行技能实践操作,改进技术、菜品创新。培训学校根据学员中饭店厨师、小吃摊贩、外出务工人员不同需求、不同层次量身制定培训教程,提升了全镇旅游餐饮服务接待能力,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据统计,此次厨艺技能培训历时12天,传授学员传统菜品30道,改良新式菜品10道,参加培训学员200余人次,发放菜谱360余份,为全镇旅游餐饮服务储备了相应的技术人才。(魏城镇 方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