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话剧《走吧》亮相绵州大剧院:致敬青春梦想和爱情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日晚19:30,随着吉他伴奏的经典歌曲《后来》歌声的响起,由成都大庸戏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话剧《走吧》,在绵州大剧院开幕。

 

QQ截图20200803150516.jpg

  8月1日晚19:00起,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观众携带有效证件购票、接受体温检测,实名登记,佩戴好口罩,陆续进入绵州大剧院剧场间隔就坐。 8月1日晚19:35,三男两女5个青年蹦蹦跳跳出现在舞台上问:“说到青春,你会想到什么?”“青春是爱情,青春是梦想,但青春留下的有伤痕,有遗憾……”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演绎着这出幽默中夹带讽刺,轻松中彰显反思的青春故事。随着时间的流逝 ,一群创业者的青春浮雕也渐渐呈现在舞台上……

 

QQ截图20200803150537.jpg

QQ截图20200803150603.jpg

观众王词说:“话剧《走吧》的故事有些灰色,或梦想受阻、或爱人求而不得……但是故事温暖有爱,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让人想起了青春时期的自己,有着不同寻常的梦想,难以忘怀的爱情以及那回忆里面美好的事物。”

QQ截图20200803150551.jpg

QQ截图20200803150900.jpg

《走吧》讲述了一群刚大学毕业的同学,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走入了社会。明天是一个向往着自由的流浪歌手,他想要带上自己的吉他和心爱的姑娘茹芸去流浪。但是茹芸却是一个向往着在城市里稳定生活的农村姑娘。以及他们的同学,视爱情为全部的伊然,想要到维也纳唱歌的大马、想考上公务员的崇礼、想娶伊然为妻的余森以及准备向明天表白的立美。但是十年后,所有人都变成了他们从没想过的样子,表达出趁着现在还年轻、还能走、还有梦想、还有一份执念,走出去闯出一片新天地。也让观众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回到过去,与青春和解。(记者 田明霞文  周茂洪 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