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新添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免费向市民开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722142827.jpg

 7月22日,经过前期的申报和认定,光友薯业红薯博物院被正式列入绵阳市科普惠民共享基地之一。光友薯业红薯博物院总占地50亩,集红薯科普教育、种植收挖体验等功能为一身。博物院对广大市民施行免费开放。

QQ截图20200722142857.jpg

    “据统计,我们公司28年来,生产的粉丝长度达到7500万公里这么长,相当于围绕地球1876圈,这就是我们的粉丝之路。”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说,光友薯业成立于199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从一家小企业,逐步发展成如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今年1到6月,光友薯业生产的粉丝、小面等薯类方面食品产量同比增长30%,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地区。QQ截图20200722142938.jpg

QQ截图20200722142917.jpg

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熊仪江表示,绵阳相关部门将履行职责,在市级计划、科技项目配套支持、人材资源整合和具体协调方面,加大指导和配合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00722143202.jpg

 又讯   7月22日,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广及“光友《粉丝之路》新书发布。据悉,今年,是光友薯业牵头承担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课题收官之年,课题组研发出新品薯类方便粉丝、薯类方便米粉、非油炸薯类方便面、薯类方便火锅四大薯类方便主食。团结出版社出版的《粉丝之路》报告文学,精彩呈现课题负责人、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如何通过一根红薯和500元钱,打造品牌价值20亿元薯业王国,创业创新励志的传奇人生。(柳潇 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