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图书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果公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由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绵阳市图书馆参与协办的图书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于2020年5月举行线上总评工作。根据线上总评结果,绵阳市图书馆读者汪芮安的作品《病毒来了》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根据本次活动各单位组织情况,绵阳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于2020年2月至4月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开展主题相关的文字、图像、视频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号召全民抗“疫”,吸引了广大图书馆馆员及读者积极参与,其中绵阳市共征集读者作品36件。(文:姜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