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杜甫纪念馆被命名为四川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杜甫纪念馆通过评选被四川省教育厅正式命名为2019年度"四川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据悉,此次命名,是在各市(州)教育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站公示拟名命对象无异议后而正式命名的,系74个“四川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之一,三台县杜甫纪念馆是以优秀传统文化类别和唐宋历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等研学课程为特色被确定为“四川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被命名的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将实行动态管理,随时将接受督查抽查。

杜甫纪念馆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规范管理,在深化拓展基地建设方面更加用心用力,重点在针对性实用性和影响力方面下功夫,在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方面出实招求突破,不断厚植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方面的文化元素,不求尽善尽美,但求实实在在。同时积极主动与县教体局沟通交流,加强对接中小学生教育需求研究研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发挥好基地综合功能和积极作用。(王中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