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迎新春 上新书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16145959.jpg

寒假已经到了,新春也渐近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时光就这样悄然降临。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孩子们准备了多多长长的惊喜——共备好少儿新书1111种,2374册,此次上新,除了增补了孩子们都很喜欢的曹文轩叔叔、杨红樱阿姨等很多知名儿童作家的书,还增补了很多有趣童书,比如《冒险岛数学奇遇记》、《大英儿童漫画百科》、《自然科学童话》、《小创客的第一课》等。
因为新书太多,都没有办法一次全部呈现给孩子们,此次,我们先上新了其中的369种,共803册图书,就等你们快来把图书馆搬空,腾些空间,给新书一个展示的机会!(图/文 周丽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