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中心医院挂牌成为绵阳市首家互联网医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231150022.jpg

 12月31日,“互联网医院远程诊断服务站”授牌仪式在绵阳市中心医院举行,标志着市中心医院成为绵阳首家互联网医院。

在“互联网+”思潮引领多个行业变革的背景下,市中心医院注册成为绵阳市首家互联网医院,其目的就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数字四川”工作部署,聚焦群众看病就医、现代医院建设、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难点、痛点、堵点,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并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减轻医护人员负担,提高医疗机构服务效率,促进医疗资源流动,提升行业治理水平。

QQ截图20191231150011.jpg

QQ截图20191231150032.jpg

作为绵阳市首家互联网医院,市中心医院将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作为突破口,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模式。还将充分发挥绵阳市中心医院区域中心的作用,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提高绵阳区域内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不同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求,降低医疗费用,减轻病人负担,为群众提供综合、有效、便捷、实惠的医疗卫生服务。 (记者  田明霞 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