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举办第五届“天宝蜜柚”柚子王评比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8日上午,梓潼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省市县科技特派团专家、县科技局、供销社,兴梓公司、柑桔协会、经销商代表等对梓潼县第五届“天宝蜜柚”柚子王进行了外观和内质的评比。旨在促进“天宝蜜柚”的标准化生产,提高品质,增加果农收入。今年一共收到柚子样品30个,其中:白柚7个、红柚11个,三红柚12个。经过大家耐心细致的工作,共产生出了3个金奖,6个银奖。其中,白柚:金奖:唐玉华(许州迎江村)银奖:殷大东(文兴龙凤村)、何仕雄(许州迎江村);红柚:金奖王克俭(许州栏杆村)、银奖:马玉平(演武镇河嘴村),王平华(许州人南江村);三红柚:金奖:杨治华(许州桥河村)、银奖何国勇(许州迎江村),王群英(许州天宝村)。(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