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19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笔试(绵阳考区)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9日,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绵阳考区)举行。省委组织部派出巡视组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和考风考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参加巡视。

巡视组一边仔细察看相关示意图及考试规则展示,一边询问考场考前准备情况,了解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同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察看,严防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公招考试由全省统一安排,绵阳考区共计12871人报名参考,角逐282个招录名额,共设置南山中学、绵阳中学、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普明中学、绵阳财经学校、市实验小学6个考场430个考室。

本次考试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招录类型最多的一次公招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我市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协同配合,全力护考。考试全程实行全封闭管理,全程开启视频监控,答题过程在监督下阳光进行,每个考场安排一名纪检干部全程监督考试工作,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防范违纪舞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记者 李桥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