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11月举行 绵阳169家单位参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绵阳分团报名并审核通过获批单位总数169户,获批单位登记人员总数455人。比去年多40户、213人,报名单位、人数均居全省第2位。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禾大西普、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都将参展,此外,我市参加展会人员均为专业观众,其中vip42人。   

据了解,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以国家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三部分组成,已经有60多个国家确认参展。其中法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确认担任主宾国。世贸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贸易中心等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同时,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继续设立中国馆,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新时代新机遇。企业商业展方面,设有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7个展区。此外,增加了养老等题材,增设了室外展区,新增室外汽车“无人驾驶”活动区。( 周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