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阅读进机关首场服务在市财政大楼开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611145118.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庆祝建国70周年,助力学习型机关建设,激发机关干部职工阅读兴趣,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的“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的重要论述,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总工会、市图书馆联合发起了“书香溢机关·阅读正当时”阅读进机关主题活动。

2019年6月4日,本次主题活动的第一场服务在市财政大楼开展。市财政局、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同志近100人办理了市图书馆读者证。
“来,请帮我办一个。”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孟婉蓉是今天第一位来办理读者证的读者,她说,“图书馆上门服务这是个好事情,为大家提供了阅读的便利,也希望大家能够多读书。”

“图书馆上门为大家办理借书证,服务很周到,我家离图书馆近,以后会常去!”某机关单位同志说。这也正在图书馆上门服务的目的,希望有更多的机关干部走进图书馆,加入到阅读中来,共同营造学习型机关良好氛围。

为便捷、高效开展阅读进机关服务,6月,市总工会、市图书馆将在市委市府办公区、机关集中办公区等10个场所开展阅读进机关流动服务,机关单位职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可现场办理读者证,并借阅图书。

本次读者证办理免押金,可借阅图书3册,并在绵阳市图书馆、安州区图书馆、北川羌族自治县图书馆、平武县图书馆通用。为机关单位职工免押金办理读者证,也是对市图书馆未来免押金服务的一次探索,以促进我市全民阅读健康良性循环发展。(王智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