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满汉全席厨王争霸赛在绵启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5日,记者从绵阳市第二届餐饮行业技能大赛暨满汉全席厨王争霸赛媒体发布会上获悉,大赛报名已经启动,市内知名餐饮和地方特色小吃将于12月22—23日开展角逐,届时将评选出绵阳最佳美食。

   本次比赛秉持“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推动餐饮美食更好的明天”的主旨,让市民了解、品味更多特色美食。目前,柴火家园、黑元素汤锅、紫金湾等58家市内知名餐饮及江油肥肠、梓潼片粉等地方特色小吃已报名参加。
 

   “借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绵阳厨师的风采,让市民更多了解绵阳美食,促进全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市餐饮协会秘书长赖斌表示,本次比赛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PK、评委点评等方式进行,除评选出绵州最佳美食外,优胜的108道美食将组成绵阳的满汉全席。

   由市餐饮协会、美食商家代表携手乐悠悠绵阳的“互联网+美食+用户+商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对绵阳餐饮美食“新玩儿法”的浓厚兴趣。据介绍,绵阳餐饮美食“互联网+”新模式的产生,标志着广大市民对美食消费的需求进一步得到了满足,市民的生活将更加方便、快捷、实惠与优质。 (记者 李春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