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造”首届秦巴农洽会上受追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在巴中市举行,市商务局组织绵阳蜀顶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名优特新企业亮相,集中展示我市名优特新产品,共同与秦巴山区打造区域合作新平台,构建抱团发展新格局,创造开放共赢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河南、湖北、浙江、安徽9省(自治区、直辖市)33个城市的近700余商家参加展示展销活动。此外,200多名国内外知名采购商对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进行综合了解、集中考察,现场开展采购对接洽谈,扩大合作商机。

活动期间,绵阳展团集中展示农业产业优良品种、优质产业、优秀品牌,注重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整体形象,得到了组委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扩大了“绵阳造”产品的知晓度和认可率,现场销售火爆,成效明显。据统计,此次展会“绵阳造”产品深受巴中市民的追捧,实现现场销售额21.5万元,其中绵阳蜀顶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巴中通江县山之缘农业就笋干达成长期供货协议,首次供货资金一年达10万元以上,绵阳展区达成意向性合同110万元。(谢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