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浪漫“七夕”三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与您牵手相约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迎接“七夕”结婚登记高峰,保证当天结婚登记工作有序开展,三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已开通“七夕”结婚登记预约服务,结婚当事人双方可在8月17日前持有效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到三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结婚登记预约备案,预约成功的当事人可在“七夕”当天优先登记。双方当事人也可通过四川省婚姻登记网http://221.237.160.200:8000/marrybook进行网上预约登记(网上预约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预约成功后在“七夕”(8月17日)当天凭网上预约打印凭证到三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优先登记。

行审股:徐子晴

办理结婚登记所需证件:
一、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身份证过期的可办理有效临时身份证);
二、提供双方有效户口簿
1.户口簿首页必须加盖公安厅户口专用章、户籍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户籍经办人签章;
2.个人户口登记页须有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及经办人签章;
3.个人户口页内容须与身份证内容一致;
4.个人户口页上婚姻状况栏内容与本人目前实际婚姻状况一致,离婚后再婚当事人需同时携带离婚证或法院出具的生效法律文书。
咨询电话:0816-5333036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