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徐家镇举办鹤林绿洲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艺术节暨乡村音乐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725100806.jpg

2018年7月20日,“游仙区鹤林绿洲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艺术节暨乡村音乐会”在徐家镇鹤林绿洲景区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肖龙明,区人大副主任冯忠卫,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徐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成红主持。

徐家镇党委书记陈胡立在开幕式上致辞,镇党委政府按照“农业强镇、三产富镇、环境美镇”的总体思路,着力打造“住山湾农庄、品良栖红酒、吃美味龙虾”的旅游品牌,此次活动的开幕,进一步搭建了唱响魅力徐家、出彩徐家的新平台,激发了全镇上下抢抓机遇、追赶跨越的新激情,营造了多方力量关心支持徐家的新局面,掀起了能人志士投资开发徐家的新热潮。

QQ截图20180725100839.jpg

鹤林绿洲负责人林明作为乡村振兴带头人代表就如何建设鹤林•山湾农庄,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发言。

区人大副主任冯忠卫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徐家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五个游仙”战略部署,积极建设生态文明,着力打造山湾农庄,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游仙乡村旅游新发展、展示游仙乡村旅游新形象表示肯定,对做实农村产业基础,做优农业产业品牌,做精农民增收文章加油鼓劲。

QQ截图20180725100910.jpg

鹤林绿洲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艺术节暨乡村音乐会在区领导杨守贵、肖龙明、冯忠卫、耑金玲以及在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启。

QQ截图20180725100941.jpg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贴白鹤送祝福、荷叶茶等特色农产品一条街、帐篷露营、放荷花灯、文艺展演、良栖红酒品鉴、游仙十大山湾农庄展示应接不暇,节目互动环节吃小龙虾比赛、红酒用力吸、荷花酒速饮、灯光秀更是调动了观众的热情。接近深夜观众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像这种展示乡村特色的活动可以多来一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