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老易红色宣传队首次在绵阳电视台亮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6日晚,绵阳广播电视台新节目《左零右社》的开播仪式在绵阳电视台演播大厅如期举行。

开播仪式上一个由御营新村联合党委、御营二社区红色宣传队队员表演的《党建三句半》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队员们诙谐的语言,精彩的表演,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3月28日才正式成立的御营新村联合党委、御营二社区老易红色宣传队是御营新村联合党委和御营二社区党总支牵头组建成立的公益红色宣传队,招募的队员主要为南山街道辖区内外热心志愿服务,有奉献精神的文艺爱好者,经过一个多月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有队员31名,市中心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也积极加入了这个组织,经过一个多月来老师的精心指导,目前已有不少正在成型的节目。这次表演《党建三句半》由宣传队语言类辅导老师刘守明带队,经过前期多次排练,圆满完成了红色宣传队在绵阳电视台的首次亮相。( 胡  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