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提前看片会在绵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0918095127.jpg

QQ截图20170918095245.jpg

 9月17日,青春题材影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在绵阳电影院举行看片 会。看片后,影院经理、媒体、观众表示影片不仅有真人真情,也还原了热血青春岁月 的样子,很感人。“

QQ截图20170918095214.jpg

 

   电影一开头就打群架、飙车等场面,出现在一部国产青春片当中,极为罕见。不过, 看到后面,影片中的这群“混混”,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逐一展示出他们作为工人阶 级后代所特有的质朴、正义感,让他们在追逐“江湖梦”中不断的成长和警醒,书写自 己的青春故事。不少观众在看片后表示,“青春就是那样子,电影挺写实,很感人,也 引人省醒,难以忘怀。”

 

QQ截图20170918095736.jpg

QQ截图20170918095609.jpg

  影片改编自吴小雾的同名小说,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东北老工业区改革阵痛 为背景,讲述了少女杨北冰与同学于一、紫薇等年轻人因对生活迷茫以及青春的叛逆, 游走在“生活悬崖”边缘上的爱情故事。原著小说曾一度被列为禁书。该片导演韩天说 :“原著的纯真年代感吸引了我。”这部电影由乐视影业出品,万达影业、横店影业及 霍尔果斯乐漾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绵阳日报记者  田明霞 文图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