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兴镇“互联网+基层治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效开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智能信息化,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和质量,方便群众办事,永兴镇以龙家碾社区为试点,开通了线上业务办理平台。群众可以通过社区公众号,线上办理生育服务证、高龄老人津贴、流动人口居住证等多项服务事项。

4月19日下午,永兴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推动完善平台建设,增强线上服务功能。会上,平台负责人介绍了网上业务办理流程及后台数据管理模式,与会人员对线上服务事项清单、业务办理模式及平台功能优化等进行了现场讨论。

通过开通线上业务办理服务,能有效解决群众办事来回跑、反复跑及排队时间长的问题,提高办事效率。接下来,永兴镇将实施多部门联动,不断完善线上为民服务事项,扩大平台功能,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永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