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0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名单公布绵阳1区3镇35村上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日前举行的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2020年度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名单公布,绵阳市1区3镇35村上榜。

本次入选的先进县(市、区)共有10个、先进乡镇50个、示范村500个。其中,绵阳市游仙区获评2020年度四川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涪城区杨家镇、江油市新安镇、梓潼县许州镇获评先进乡镇。游仙区新桥镇新民村、安州区桑枣镇齐心村、平武县龙安镇义佛山村、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盖头村、三台县紫河镇红花园村、盐亭县九龙镇青松村等获评示范村。

本次评选出的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聚焦“6+10”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还公布了2020年度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其中,涪城区蚕桑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绵阳市安州区油菜+水稻现代农业产业园获评省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记者 彭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