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春节接待游客82000余人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春节期间,仙海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休闲度假设施接待游客82000余人次,实现了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的目标。

为确保春节旅游市场有序,让游客度过一个温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节前,组织对整个旅游市场进行了综合检查,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即刻进行整改。节日期间,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施“限量、错峰”等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指导和监督涉旅企业做好清洁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场所码查验等各项工作,每天安排公安、交警、城管、志愿者、环卫工人及相关值班人员近200人次,在景区交通要道、游客集散地、主要景点进行车辆疏导、秩序维持、文明引导、环境维护等服务,做好了实时游客量的管控、分流、提醒和疏导工作,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防范疫情输入,确保游客健康游、放心游、舒心游。(沈鹭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