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新闻出版局审批窗口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新闻出版局审批窗口获悉,按照“四减一优”要求,我市将新闻出版相关审批材料减少50%以上,减少办理时限200多个小时,将政务服务事项承诺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提速95%以上。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新闻出版局审批窗口按照省市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积极开展“网上办理”“容缺受理”“预约、延时(加班)服务”等方便灵活的办件形式和服务方式,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严格落实“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事模式,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以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从根本上保证群众办事的便利性。

同时,按照“放管服”改革中第一批审批事项改革要求,对“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和其他印刷品印刷设立审批”和“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审批,现场作出行政审批决定,使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达到“最多跑一次”的服务要求。截止到目前,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252件,办结政务服务事项252件,满意率和办结率都达到100%,全部做到现场办结、现场发证。(记者 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